子慕无名

起点中文网同人写手,永远CD流更新,接受尺度大,欢迎各种灵感投稿。PO文不含任何敏感词,阅读时请注意脑补,谢谢。

【全职同人】不能停的叶all

——前传——

陈果:“叶修你在干嘛?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其实那叫碜人的笑)
叶修:“管理我的后宫。”
陈果:“什么后宫?”(好奇)
陈果:“……”
陈果:(瞬间被叶修所指的Q群中众位大神的名字亮瞎了)
叶修:“呵呵,还不错吧?”
陈果:(石化)“……谁能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以下开启脑洞极限——

【都是线上对话,账号名大家看得惯吧?】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在不在在不在?我们队长要找你!!搞不懂为什么要我来传话!”
夜雨声烦:“喂喂喂……我刚刚明明看到你上线的!!快说话说话!!”
再睡一夏:“小子你发到群里了,手抖吧?”
海无量:“啧啧,人家这是高调”
风景杀:“高调+1”
一叶知秋:“高调+2”
百花缭乱:“高调+3”
气冲云水:“高调+4”
一枪穿云:“+5”
无浪:“……队长你又破坏队形”
鬼刻:“只有我发现了黄少居然拥有叶神的隐身可见吗?叶神现在的头像明明是灰的!”
石不转:“我也发现了。”
迎风布阵:“少天你到底对叶修做了什么?!以前不是只有苏妹子才有这个权限的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羡慕吧!你们羡慕吧!这是小爷好不容易弄来的!你们羡慕不来~~”
海无量:“我看到了什么?好傲娇的波浪线”
林暗草惊:“围观突然C化的黄少”
生灵灭:“同楼上”
夜雨声烦:“反正你们没有,哼~”
海无量:“简直不忍直视,叶修怎么会收他的?”
飞刀剑:“黄少你要不要注意形象啊”
大漠孤烟:“隐身可见我也有。”
………
石不转:“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独活:“这是赤裸裸的炫耀啊!!!”
冷暗雷:“其实韩队没有炫耀的必要吧”
花繁似锦:“叶神果然偏爱”
索克萨尔:“少天你怎么发到这里来了?”
……
无浪:“喻队你的反射弧……”
再睡一夏:“保持了一贯的发挥”

————

叶修:(电脑前)“呵呵呵。”
陈果:(不明所以but毛骨悚然)

————

君莫笑:“都在呢,热闹”
鬼魅才:“惊现叶神!”
百花缭乱:“原来一直在窥屏”
落花狼藉:“黄少居然不是瞎吹”
黄少天:“于峰滚滚滚滚滚……本少像是会撒谎的人吗?!!”

张新杰:“叶修好久不见。”
大漠孤烟:“好久不见。”
海无量:“叶修大大!!我们都很想你!”
唐三打:“我去……”
迎风布阵:“方锐你的节操呢?”
海无量:“被你吃了!”
叶修:“摸头摸头,”
叶修:“文州你找我啊”
海无量:“嗷,叶神摸了我的头!”
……
一枪穿云:“…”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
林暗草惊:“……”
一叶知秋:“……”
冷暗雷:“阿锐你被人盗号了?”
……
君莫笑:“文州?”
君莫笑:“拜托你打字能不能快点……”

【屏幕安静了几秒】

索克萨尔:“私q吧。”
君莫笑:“也行”
……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他们真的去开小窗了!!!不带这样的啊,队长你忘恩负义,我也要和叶修私q,基情什么的你们敢不敢不要有!!”
……
落花狼藉:“差点以为黄少又要刷满屏,幸好”
再睡一夏:“估计伤心过度了”
无浪:“你们说他是更伤谁的心?叶修还是喻队”
飞刀剑:“……这是个好问题”
逢山鬼泣:“怎么从来没见你这么有思想”
迎风布阵:“唉,年轻人啊”
百花缭乱:“我猜是喻队”
再睡一夏:“不成吧,我觉得是叶修”
生灵灭:“果断叶修”
王不留行:“我也觉得叶修”
大漠孤烟:“是叶修”
石不转:“叶修。”
海无量:“黄少天那样的人怎么可能埋怨他们队长,肯定是叶修啦”
百花缭乱:“……你们故意的”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你们一群人都像叶修那家伙一样拿我开心,有本事来PK啊!!敢不敢??!!PK!!!”
再睡一夏:“看,果然是叶修。”
……

潮汐:“你们在说什么?”
迎风布阵:“咦,这货怎么在这里?”
夜雨声烦:“谁放他进来的?!!是谁是谁??!”
风景杀:“这个群不是只有叶修一个群主吗”
百花缭乱:“没有管理员?”
再睡一夏:“自己看”
百花缭乱:“还真没有”
一寸灰:“这群只有通过叶修前辈审核的才能进来。”
王不留行:“你也在?!”
冷暗雷:“果然满地潜水”
无浪:“那白庶肯定是叶修拉进来的了”
迎风布阵:“什么口味啊这是”
海无量:“他会收你口味就已经够奇怪了好吗”
迎风布阵:“切,老夫风韵犹存”
唐三打:“卧槽……”
海无量:“……让我去吐会儿”
战斗格式:“不忍直视”
……
百花缭乱:“今天一个两个都怎么了,吃雄性激素了?”
君莫笑:“他们是想吃雄性激素了”
一叶知秋:“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叶修滚滚滚滚你还要不要脸了”
君莫笑:“孙翔不懂么,你也吃过的哦”
一叶知秋:“……”
一枪穿云:“…”
石不转:“节操捡捡。”
一寸灰:“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君莫笑:“哟,一帆啊”
君莫笑:“你来我房间一下,给你看样好玩的东西”
迎风布阵:“叶修你要干什么?毒害年轻人啊你”
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来不及了,估计小乔已经在走廊上了”
君莫笑:“老魏,有兴趣一起啊,哥不介意的”
迎风布阵:“滚,老夫才不会上你的当。”

----------------------------------------------------------

-----------------------------------------------------------

生灵灭:“唉”

一枪穿云:“?”
无浪:“怎么了”
生灵灭:“这个群有人想进来”
夜雨声烦:“已经够多人了啊这里,搞毛啊!是谁是谁是谁是谁???”
生灵灭:“小戴”
风景杀:“戴妍琦?”
百花缭乱:“不会吧?!女选手??!!”
石不转:“她怎么会知道这里的?”
夜雨声烦:“是不是你训练的时候趁着队长之便违规上q然后不小心被发现了啊”
落花狼藉:“黄少你是这么干的吗”
夜雨声烦:“于峰滚滚滚滚滚……”
再睡一夏:“估计就是了”
生灵灭:“……”
生灵灭:“我没有啊,小戴她应该是从苏沐橙那里知道的吧”
一叶之秋:“我说,这个群就算再收人也不会是女人吧”
飞刀剑:“说不准,你怎么不知道叶修是个双呢”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那货还是个双??!!尼马太坑爹!!”
海无量:“我记得上次见到叶修在看画册”
大漠孤烟:“什么画册?”
海无量:“呵呵呵”
一叶之秋:“呵呵呵是本画册?”
海无量:“……”
无浪:“小孙,那只是方锐的笑声”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我看到了什么……”
飞刀剑:“队长!那不是你眼睛的问题!周泽楷就是发了一个表情!”
逢山鬼泣:“为轮回的智商感到捉急”
海无量:“小涛涛我为你默哀〔点蜡〕”
无浪:“〔摔〕”
迎风布阵:“方锐,那本画册是老夫的!!”
百花缭乱:“哦……”
夜雨声烦:“咦咦咦?魏老大你这把年纪还看画册??!而且那本画册还给叶修抢走了??!噢……真不想承认你是我们蓝雨的前队长……”
迎风布阵:“小崽子你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这个群真的有女选手要来?”
海无量:“很有可能哦,孙翔你有什么想法”
一叶之秋:“叶修真行啊”
一叶之秋:“周泽楷的‘枪王’ 该换人了”
一枪穿云:“…”
飞刀剑:“是我看错了吗,孙翔突然变得好内涵”
冷暗雷:“终于有人发现这个梗了”
无浪:“队长原来你的技术这么好吗”
王不留行:“孙翔长大了”
海无量:“昨天还不知jy成分的孙翔今天怎么了”
一叶之秋:“喂,你们……”
迎风布阵:“果然是叶修调教得好啊”
一叶之秋:“……”
君莫笑:“这个称号听上去还不错”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不如你把称号让给我?”
夜雨声烦:“叶修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海无量:“这什么情况”
冷暗雷:“呃,黄少在帮周泽楷讨回公道?”
无浪:“他们两个有什么关系”
百花缭乱:“有奸情!!”
再睡一夏:“乐乐别闹”
生灵灭:“传说中的周黄?”
石不转:“什么传说?”
海无量:“同问”
风景杀:“同”
生灵灭:“这个……是小戴和我说的,我也不太清楚……”
冷暗雷:“你少听那些女人的八卦”
海无量:“戴妍琦是腐女吧”
迎风布阵:“她们女选手群经常有这些”
唐三打:“哼”
王不留行:“这年头满世界的腐女,啧啧”
飞刀剑:“怎么黄少没有刷屏?采访一下他被周泽楷配对的感受”
一寸灰:“周泽楷前辈也没有出现”
百花缭乱:“他俩人呢??快出来!!”
海无量:“呼叫黄少!!呼叫枪王!!”
冷暗雷:“@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
索克萨尔:“少天被叶修拉去开小窗了”
无浪:“我们队长也是”
再睡一夏:“早料到”
百花缭乱:“怪不得”
迎风布阵:“唉”
一叶之秋:“是进行思想教育吗”
君莫笑:“是啊,孙翔你也想要?”
海无量:“!!!”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开三个窗口同时聊天?”
君莫笑:“三个?”
君莫笑:“没有啊,少天那个已经被我屏蔽了”
冷暗雷:“……”
风景杀:“可怜的黄少”
战斗格式:“〔点蜡〕”
百花缭乱:“〔点蜡〕〔点蜡〕”
王不留行:“这样对少天不公平啊”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你个人渣!!!小爷我那么辛苦给你打那么多话你居然给小爷我屏蔽了!!!!!!!你妹!!!!要不是我多了个心眼往这边看看我还一直被你蒙在鼓里!你个混蛋!!狼心狗肺!!不知好歹!!!设置那个嗯啊嗯的自动回复很好玩吗??!!!敢不敢不要屏蔽我的窗口??!!敢不敢不要把我和周泽楷区别对待??!!敢不敢??!!小爷我都跟了你那么多年了你居然还这么对我??!!叶修你知不知道我对你有多失望!!为了你我和我们队长都吵了几回架了都是你害的!!你现在居然还屏蔽我!!!”
再睡一夏:“你看,这个因果”
百花缭乱:“头痛”
飞刀剑:“仰望,又被刷屏了”
海无量:“被黄少的感叹号虐得身心巨爽”
迎风布阵:“小子好样的!”
君莫笑:“〔叼烟〕你等着”
……
生灵灭:“居然冷场了”
飞刀剑:“是啊,黄少又跟叶修去刷小窗了”
海无量:“唉,好羡慕”
冷暗雷:“……猥琐方你能不能不要那么闺怨”

... ... 

索克萨尔:“点32个赞”
风景杀:“看着楼上,莫名笑趴……”
海无量:“这跟喻队的画风很不符嘛”
冷暗雷:“难道是黄少在操作?”
再睡一夏:“不能吧,怎么可能这么短”
一叶之秋:“不过喻队到底在赞哪一个?黄少天那段话?”
潮汐:“不知道”
海无量:“以他的反应速度,这是个好问题”

——————

【隔了很久以后】

百花缭乱:“咳咳,冒泡”
再睡一夏:“戳泡泡”
一叶之秋:“戳戳”
生灵灭:“戳一戳”
海无量:“使劲戳”
迎风布阵:“用力戳”
夜雨声烦:“大力戳大力戳戳戳戳戳……”
一枪穿云:“戳”
冷暗雷:“戳破”
落花狼藉:“戳穿”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尼马!!已经被你们戳爆了好么??!!只是一个泡泡而已你们一群大佬爷们至于么!!!”
一寸灰:“张佳乐前辈都炸毛了”
海无量:“哟,炸毛这个词好萌,一帆是谁教你的?”
百花缭乱:“谁说我炸毛的?!”
再睡一夏:“乖,等下让叶修疼你”
百花缭乱:“……”
……
大漠孤烟:“大孙你这话什么意思?”
落花狼藉:“叶神在义斩?求爆料”
长河落日:“同求”
海无量:“求啊,表示不在兴欣”
夜雨声烦:“我也求!!反正不在蓝雨”
一叶之秋:“求,轮回也没有”
无浪:“真的在义斩?”
斩楼兰:“嗯,我看到他了。”
飞刀剑:“惊现土豪!!”
斩楼兰:“……”
战斗格式:“可是难道张佳乐前辈也在义斩吗?”
冷暗雷:“恭喜你真相了”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怎么又去义斩了?”
风景杀:“又……”
迎风布阵:“呵呵,又……”
石不转:“佳乐,这个月你已经请了三次假了,老林说你都在义斩。”
一叶之秋:“为什么林敬言会知道”
无浪:“因为张佳乐只跟他说”
一叶之秋:“哦……”
再睡一夏:“乐乐来找我,不行啊?”
夜雨声烦:“秀恩爱的都去死去死去死”
潮汐:“原来你们是一对?”
君莫笑:“你有什么好找的”
君莫笑:“他是来找哥,懂?”
……
海无量:“叶修大大,原来你在吃醋么?喜极而泣”
潮汐:“呃……”
迎风布阵:“方锐又不关你事你哭什么啊”
冷暗雷:“猥琐方,自从你去了兴欣之后我真是越来越不懂你了”
一叶之秋:“原来这才是猥琐的终极进化?”
冷暗雷:“……别这样……”
夜雨声烦:“话不是这么说,你们看,方锐他在还没有跟叶修亲密接触之前呢,他在我们选手群里是多么的自然,多么的猥琐,多么的清新,多么的可爱,多么地符合点心大大的标准……”
海无量:“够了”
夜雨声烦:“咳咳,但是!在他被叶修那人渣收了之后呢,啧啧啧,他的画风就完全改变了。难道你们没有人注意到这一点吗?所以,这又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迎风布阵:“好像分析得很有道理的样子”
石不转:“不错,是这样。”
斩楼兰:“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一叶之秋:“不明觉厉”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你放过他吧!孙翔还是个孩子!”
飞刀剑:“……”
夜雨声烦:“咦?轮回发生什么事情了??”
生灵灭:“叶修争夺战?”
唐三打:“肖队滚一边去,刚不是说前辈他在义斩吗?!”
夜雨声烦:“说起义斩,怎么好像从刚才到现在都没有见到二乐和大孙说过话??”
风景杀:“难道……”
迎风布阵:“不用难道了,肯定就是”
木恩:“咦,你们谁有看到我们队长?刚刚还在线的”
一寸灰:“不在队里么?”
木恩:“一帆!嗯,不在,我刚找了。”
一寸灰:“他没跟你说?”
木恩:“没有……”
海无量:“咳咳,没记错的话……微草和义斩是同城的吧”
大漠孤烟:“老王还真是心急”
冷暗雷:“唉,他年纪也不小了”
迎风布阵:“每次看到这群里的年轻人,我就感慨老叶是怎么狠心下的手的”
风景杀:“唉”
木恩:“……”
一寸灰:“……”
战斗格式:“……”
索克萨尔:“没有小卢,我很欣慰。”
夜雨声烦:“…………………………”
飞刀剑:“……”

---fin---

 

奉上番外:https://511732213.lofter.com/post/2db9f3_e3e1df

评论(9)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慕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