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慕无名

起点中文网同人写手,永远CD流更新,接受尺度大,欢迎各种灵感投稿。PO文不含任何敏感词,阅读时请注意脑补,谢谢。

【全职同人】不能停的all叶(1)

黄少天:“快点快点,集火兴欣!集火兴欣!!”
王杰希:“是集火叶修。”
黄少天:“口误口误!咳咳,集火叶修!集火叶修!!”
【稀稀拉拉的响应】
叶修:“靠,我是给你们泻火的啊。”【被无视】
喻文州:“少天你急什么。”
江波涛:“就是,又不会少你的份。”
邱非:“问一句,现在怎么样了?”
楼冠宁:“刚看韩文清前辈上去了。”
张新杰:“嗯?小周不是还没结束吗?”
张佳乐:“表弟你那什么眼力,眼镜拿下来擦擦。”
喻文州:“刚刚叶修又闹了,周泽楷那个后辈怎么制得住他。”
魏琛:“果然这种时候只有让老韩上场了。”
孙翔:“切。”
唐昊:“哼。”
魏琛:“啧啧,你们两个小子不懂,像叶修那样的妖孽不是靠冲动和力量就可以收服得了的。”
方锐:“下一个到我了吧。”
林敬言:“方锐你可别插我队啊。”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明明是我最先来的!!不是应该到我的吗??!!不信队长可以帮我做证!队长!队长!!你说你说是不是我先来的?!”
孙哲平:“操,满脸都是黄少天你的唾沫。”
吴雪峰:“现在的年轻人啊……”
莫凡:“……真是急躁。”
苏沐秋:“阿修他已经很累了。”
叶修:(感动)“沐秋……”
乔一帆:“前辈不如你先休息一下吧。”
韩文清:“老叶也要先清理一下。”
喻文州:“同意。”
韩文清:“周泽楷你扶一下。”
周泽楷:“……”
韩文清:“啧,不行,没经验就是麻烦。”
王杰希:“我来吧。”
邱非:“我也可以!”
黄少天:“诶诶,算我一个啊!!”
莫凡:“……我可以试试。”
魏琛:“老夫来吧,你们这帮小孩什么都不懂。”
吴雪峰:“你们这有什么好争的,我来,我懂。”
叶修:“………………”
……
叶修:(抽气声)“嘶……老韩你轻点!痛!”
张新杰:“要不直接用温水流往里冲一下?”
林敬言:“不够深吧。”
喻文州:(点头)“可能进不到很里面。”
韩文清:“真的很难受?”
张佳乐:“老韩不用太怜爱这混蛋。”
孙哲平:“乐乐,火气别那么大。”
王杰希:“清干净吧,我等下给叶修做个按摩。”
楼冠宁:“我还有准备进口的膏药。”
江波涛:“不愧是土豪……”
楼冠宁:“这是必要的。”
孙翔:“在这里凑热闹要等到什么时候?”
方锐:“等好久了啊。”
唐昊:“一时半会儿估计不行。”
乔一帆:“前辈他很辛苦的。”
苏沐秋:“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在想这些!一群衣冠禽兽。”
叶秋:“就是就是!你们这帮人净知道欺负我哥哥!”
魏琛:“啧啧,这年头,还有这么不害臊的。”
苏沐秋:“阿修都是被你们带坏的。”
韩文清:“你们几个在那里吵什么?!!过来帮忙!!”
叶秋:“说你们几个!”
楼冠宁:“叶总,好歹关心一下你哥吧。”
吴雪峰:“年轻人啊……”

刘小别:“啊,抱歉,我们来晚了。”
黄少天:“你们来干什么??!快回去回去回去……”
叶修:“不会吧,还有?哥要死了。”
魏琛:“放心,死不了。”
方锐:“嗯,就算吊着盐水瓶都不会让你死的。”
张佳乐:“让你在外面那么招蜂引蝶,现在自作自受了吧!”
唐昊:“果然是受。”
孙哲平:“乐乐。”
张佳乐:“哼。”
王杰希:“这里太多人了。”
高英杰:“一帆,你人数数过没有?我刚算了是24人。”
乔一帆:“大概就是二十多人吧……少天前辈老是跑来跑去弄得我数不清。”
魏琛:“嘿,这简单,叫小喻抓住他不就好了。”
……
黄少天:“队长你老是跟着我干什么?我要把这些后来到的人赶走。”
喻文州:“我来,你别乱跑。”
喻文州:“这次的人数太多了,你们几个先回去吧。”
孙翔:“搞什么啊这是。”
莫凡:“真乱。”
……
周泽楷:“前辈……怎么办?”
江波涛:“小周你不用急,这些事我们来处理就好。”
韩文清:“都先给我出去!!”
林敬言:“走吧,走吧。张佳乐你别和孙哲平在那里干瞪眼了。韩队都发火了。”
张新杰:“文清需要帮忙吗?”
叶修:“喂喂喂,你们别把哥当重症病人照看啊!一个两个都是我手下败将。”
苏沐秋:“少说点话,给我好好躺着!”
吴雪峰:“老规矩,几个熟手的留下,其它人都听老韩的要闹到外面大厅去!吵吵嚷嚷的像什么样子!”
叶秋:“刚刚已经叫他们出去一次了。现在怎么又涌进来?啧啧。”
韩文清:“叶秋是吧?你也出去。”
叶秋:“凭什么?!他是我哥!”
楼冠宁:“叶总我们出去吧,论服侍的技术我们比不上他们的。”
邱非:“你们小声点,队长好像又睡着了。”
魏琛:“啧啧,这么吵的环境都能睡,估计方才被干晕了吧。”
喻文州:“不可能,他刚刚还说过话。”
魏琛:“什么时候?老夫怎么没听见?”
苏沐秋:“少说话!做事!”
……

【不知道过了多久,中间几人互动干活的那块我们就跳掉吧,直接到叶神再醒过来时候的温存】
苏沐秋:“阿修,醒醒,要睡我们回家睡。”
叶修:“嗯……沐秋?他们那群人渣呢?”
苏沐秋:“都在外面,怕吵到你,关了门。”
叶修:“哦,那叶秋呢?他不是一天到晚要缠着哥吗?居然没留下来?!真是奇了……”
苏沐秋:“他啊,被老韩拽出去了。”
苏沐秋:“你能想象老韩的脾气。”
叶修:“难怪。”
叶修:“好了,我们出去吧,时间也差不多了。”
苏沐秋:“可以自己走吗?我不介意背你哦。”
叶修:“一边去,别小看哥。”
叶修:“嘶……操蛋……”
苏沐秋:“呵呵,逞什么,我抱你吧。”
叶修:“喂,别……那样哥很没面子的好吗……诶诶沐秋你……”
【两人出了房间】
喻文州:“叶修出来了。”
魏琛:“好了,正主都出来了,你们几个都别玩了,快收收。”
黄少天:“卧槽卧槽,苏沐秋你怎么是抱着他出来的?叶修这妖孽居然愿意让你公主抱??!!这不公平啊!上次小爷连扶他一把他都不让!”
苏沐秋:“呵呵。”
叶修:“哥愿意,你想怎么样?”
黄少天:“靠啊……我还真不敢怎么样……”
吴雪峰:“要从良了?”
叶修:“呸,别用那么恶心的词语。”
孙哲平:“苏沐秋,你要是真能收服了这妖孽,我们也没什么可说的。”
方锐:“不可能吧,这不现实!”
叶秋:“混账哥哥,你居然跟了他这个家伙?!”
张新杰:“是我太大意了。”
叶修:“喂喂,我还什么都没说,你们想象力未免也太丰富了吧。”
韩文清:“那你说你想怎么样。”
叶修:“……”
叶修:“就先维持这样的现状吧,我觉得挺好。”
魏琛:“你这货果然欠操。”
吴羽策:“虽然有料到会这么说,可是现场听到还是觉得叶神好不要脸……我是一个人吗?”
李轩:“表示我也是。”

---TBC--

第二集更新

评论(9)
热度(60)

© 子慕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