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慕无名

起点中文网同人写手,永远CD流更新,接受尺度大,欢迎各种灵感投稿。PO文不含任何敏感词,阅读时请注意脑补,谢谢。

【番外】不能停的叶ALL

正文链接:https://511732213.lofter.com/post/2db9f3_e24078

 

迎风布阵:我说老叶啊,我们这群能不能换个名字?
迎风布阵:喂,在不在?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海无量:果断围观!
一叶之秋:围观+1
飞刀剑:围观+2
无浪:围观+3
一枪穿云:+4
落花狼藉:围观+5
……
君莫笑:怎么,这名字不挺好嘛
君莫笑:“叶神的小棉袄”,多贴合实际情况的题目!
迎风布阵:贴合个P,我们这里一群大老爷们的,搞什么小棉袄这种文艺幼龄的东西!
……
潮汐:……
海无量:默默为老魏点个蜡
风景杀:点蜡
百花缭乱:〔蜡烛〕〔蜡烛〕
石不转:魏琛,我想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大漠孤烟:老张你说说。
石不转:首先,这个群的人员都是以自愿为原则的,即使或多或少曾经有过叶修主观意愿的干扰,但不能否认我们拥有选择权的事实。
大漠孤烟:嗯,不错。
一枪穿云:前辈人很好
落花狼藉:艾玛本来想支持老魏说点反驳的话的,看到上面两尊……
君莫笑:咳咳,老张你难得为哥说话阿
石不转: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
石不转:于锋你有什么意见?
落花狼藉:没,没有!
百花缭乱:哈哈,看来于锋曾经被叶修强迫过咯
再睡一夏:乐乐点赞
落花狼藉:没有的事!
百花缭乱:狡辩吧你就
落花狼藉:真没有!叶神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君莫笑:嗯,看到了,没有老方的真诚
百花缭乱:哈哈
再睡一夏:汗……
海无量:突然被叶神点名有种莫名捉急而喜悦的心情
迎风布阵:喂喂,你们年轻人别转移话题!然后呢,小张你继续
石不转:嗯,我继续论述。
石不转:再者,在这个群的资料显示中,叶修是群主,而我们只是成员。所以理论上,作为成员的我们必须无条件服从群主的安排。
迎风布阵:操……这么吊?我怎么不知道
再睡一夏:说了只是理论上
君莫笑:想不到,老张你这么向着哥啊
石不转: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
君莫笑:不用掩饰了,你的心我明白
君莫笑:你的一片心意哥已经收下了
君莫笑:不用谢
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叶修你不要脸
君莫笑:谢谢
君莫笑: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
石不转:……
……
迎风布阵:到底要不要考虑换名字的事了?!
君莫笑:老魏你什么时候这么重视这种东西了
迎风布阵:老夫一向都很在乎这些!
……
一寸灰:其实我也有点想换个名字……
木恩:一帆!
木恩:你果然在潜水!
一寸灰:英杰好~*^_^*
一寸灰:好久不见
木恩:等下,我们私聊
一寸灰:哦
……
君莫笑:好吧,你们想换什么名字
君莫笑:哥考虑考虑
……
百花缭乱:“神的宠儿”怎么样?
风景杀:各种忧郁文青
飞刀剑:张佳乐前辈是想借此提升幸运值吗?
逢山鬼泣:没有用的,放弃治疗吧
再睡一夏:笑趴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那“叶神后宫”?
海无量:不要啊
云山乱:不忍直视
夜雨声烦:操操操操操,张佳乐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后宫这种词语是可以这样用的吗??!!你开什么玩笑啊,这一点都不好笑好不好!
君莫笑:我觉得挺好啊
……
一枪穿云:好眼熟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说什么东西好眼熟?话说得那么少是很容易让人误解的你造吗……
无浪:队长你的粉丝群是叫做“男神后宫”
一枪穿云:哦
……

迎风布阵:下一个下一个,还有没有的?
生灵灭:万受无疆?
夜雨声烦:我次奥,肖时钦你们队的女选手又给你灌输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你的输入法有很严重的BUG啊你妈妈知道吗?!
鬼迷神疑:戴妍琦又做了什么
石不转:怪不得看起来这么奇怪,原来是寿打错了
风景杀:楼上强迫症
一叶之秋:他妈妈为什么要知道
百花缭乱:他妈妈为什么要知道23333
海无量:你说呢小翔翔?
一叶之秋:不要叫我小翔翔!!
飞刀剑:噗……
冷暗雷:老方你这么刺激IQ人士真的好吗
秋:怎么不是攻德无量?
石不转:又有错字。
迎风布阵:“秋”是谁
海无量:同问
无浪:同问
一枪穿云:同
夜雨声烦:同问问问问问……
君莫笑:沐橙别闹了
唐三打:!!!
半透明: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无浪:GOD,女神!
斩楼兰:苏大女神怎么在这里?
独活:苏沐橙?
繁花似锦:这马甲也太隐蔽
鬼刻:炸出上面好多潜水党
逢山鬼泣:说得好像你不潜水似的
鬼刻:你管我
夜雨声烦:苏大妹子你这样不公平啊啊啊!!!!那个马甲上的单字“秋”是怎么回事?!我还一直以为是叶修的小号啊尼马!!!!就算不是小号而是叶修他传说中的那个叶秋弟弟也能接受啊,你这么做,人干事啊!!!!有胆量就用沐雨橙风的账号啊,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
大漠孤烟:叶修的弟弟?
石不转:队长重点。
冷暗雷:被女神光芒闪瞎
飞刀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一寸灰:少天前辈知道好多
海无量:看来叶神终于还是打破了此群少林寺的局面
一叶之秋:叶修你真的是双?〔忧郁〕
无浪:孙翔你看开点……
一枪穿云:〔心碎〕〔心碎〕〔心碎〕
无浪:队长你没事吧?
无浪:队长,队长你不要这样!你一定要坚持住!你要相信叶修他是真的喜欢你的,要对自己有信心知道吗?!看着你心痛我的心也好痛……
无浪:队长你要是倒了我怎么向你的粉丝交代……
逢山鬼泣:江波涛大大辛苦了
鬼刻:轮回也不容易
逢山鬼泣:嗯
……
战斗格式:你们的话题是不是跑得有点远了
迎风布阵:改名字的事啊各位!
迎风布阵:邱非,小伙子不错
海无量:咳咳
一叶之秋:不如叫“酷霸狂拽一叶之秋”
……
王不留行:孙翔你吃了哪家药店的药这么上道
冷暗雷:这真的不是自我宣传吗
石不转:一叶之秋已经不是叶修的账号了。
索克萨尔:前面的限定词是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不知道酷霸狂拽的意思吗?是不是?那不如让我来给你科普一下吧!等一下等一下我发小窗给你!!
海无量:锤桌狂笑
无浪:这个恐怕不太好吧
百花缭乱:下一个!下一个!还有没有人想到的?
潮汐:“The Apple of Ye's eye”?
海无量:卧槽鸟语,各种高端洋气
无浪:〔赞〕
风景杀:没看懂惹
夜雨声烦: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什么玩意儿啊这是??不会是叶修脑残粉丝团之类的东西吧?!没有用的!本少可是吃了很多队长专门送我的脑残片的!!!
飞刀剑: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也吃脑残片吗?上次江副队也送了我几盒,你是吃哪个牌子的?
夜雨声烦:孙翔你也吃吗?嗷嗷,脑残片的小伙伴!!来来来来我们私聊,私聊!
索克萨尔:……
无浪:……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们队也有人吃那种东西吗?
冷暗雷:应该……没有吧
冷暗雷:老韩你放心好了,我会看着张佳乐的
百花缭乱:什么意思?
再睡一夏:乐乐没事
……


石不转:英文大概看懂了,叶修眼中的苹果,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索克萨尔:我记得这个词语的意思好像是某人的珍宝吧,所以应该译成叶修最重要的一群人吗
石不转:原来如此。
海无量:这么说来白庶起的名字还挺合适
潮汐:叶修你觉得呢
君莫笑:哥可不懂英文
迎风布阵:起个名字群里一半的人看不懂,装B啊!
潮汐:……
战斗格式:我想到一个,“神之领域”
繁花似锦: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百花缭乱:点赞
一叶之秋:邱非GJ!
……
君莫笑:不行,要是被别人误解为是荣耀的神之领域玩家群怎么办
百花缭乱:误解就误解呗~
君莫笑:到时哥一天到晚拒绝申请很烦的啊
百花缭乱:这个……
百花缭乱:你找个管理员帮忙不就好了
君莫笑:那你们谁想当管理啊〔叼烟〕
……
百花缭乱:怎么没人应?
君莫笑:呵
君莫笑:老魏,当哥的小棉袄有意见?来做管理啊
……
君莫笑:不说话当你没意见了
君莫笑:那一帆呢?
……
君莫笑:也没意见对吧
百花缭乱:怎么人都不见了?刚才不是很热闹吗
君莫笑:乐乐啊,看你那么积极不如给你当管理吧
百花缭乱:啊?
君莫笑:怎么样?
百花缭乱:我……
再睡一夏:乐乐,你看到我的私信没有?!
百花缭乱:什么?哦
……
君莫笑:考虑下?
……
君莫笑:喂,我说
君莫笑:你们集体无视我啊
……
君莫笑:真没人?
……
君莫笑:名字是不是也不改了
君莫笑:那你们就继续给哥当小棉袄吧
↓↓↓↓↓
※孙翔和黄少天的小窗里
二逼翔:诶,叶神群里怎么突然变这么安静?
话痨黄:你今天没吃脑残片吧,没吃赶紧去吃啊,这东西每天都要吃的不然效果不好,这是队长跟我说的
二逼翔:还没有……我习惯晚饭后吃
话痨黄:叶修在那里放陷阱呢,你没吃药所以看不出来很正常,你看就张佳乐那逗比不肯吃药的还浑然不觉
二逼翔:哦
话痨黄:你没冒泡吧千万不能冒泡知道吗要是叶修一时兴起想玩了把你抓住了怎么死都不知道懂么?!
二逼翔:我没有,江副队刚提示我了
话痨黄:你们江副队真好啊,有时候我忘记吃药了,出了什么事我们队长都提醒得不及时,各种捉急啊你造吗,不过也不能怪他,人家的手速摆在那里我们也只好认了
话痨黄:我可是十分忠诚的手残教会员!
二逼翔:我明白你的心情
话痨黄:嗯嗯嗯,好了不打扰你了你赶紧去吃药吧我去找我们队长玩了
二逼翔:好,我的药还放在周泽楷那里,我去问他
——番外FIN——


 

评论(6)
热度(73)

© 子慕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